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11月20号

      今天比较迟醒来~因为有做工,所以要养足精神/.\!! 2点的时候就随便乱说:"最好今天下雨,到时IR外面就不用摆了xD结果被我算到~哈哈~我姐还说我乌鸦嘴,要下就等我们出门后才下麽xDD幸好我姑姑突然醒来问要她载我们到巴士站么,不然就湿透了=.=!!死巴士司机,下雨天偷懒啊!?要不是巴士迟来我们才不会进5.30《害我们少拿RM3》!!不止如此~搭上这辆巴士实在是衰!!到处漏水,将还没关系,跑到一半engine还会出烟,我还在想是谁在烧东西,又臭又焖~那个司机也好意思咯~出烟了还可以继续走~我还怕走到一半会BOOM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海滨不会多顾客,不过下雨天做工真的是很想睡觉...今天还下暴风雨lolz IR差点淹水= =懒惰写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